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103.8.1_爸爸獲選為103年度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的模範父親

當天一早8:00,爸媽、我及5個小朋友就浩浩盪盪的8個人擠在小白車中,出發前往和平區公所,參加10:00模範父親表揚活動




雖然是個小活動,但能感覺到區公所的用心,從事前影片的聯絡、現場引導、佈置、流程規劃............等等,都讓我覺得整體辦事能力提高許多!
只是表演節目不是我的菜啦!










還好我們家是一大票人 (我們也是家族參與人數最多的一組哦 !) 去湊熱鬧,否則現場工作人員比參與活動的人數還多呢!











主持人介紹爸爸優良事蹟時,坐在台下的他,已經感動到眼眶溼潤了呢!
 這是彩桐拍攝的畫面..........拍完後,她還問我說::阿公在哭嗎?







緊接著,爸爸上台接受表揚









最讓我動容的一刻,就是區公所安排了一個"反哺儀式":要子女們以高跪姿勢餵爸爸吃東西, 象徵著感謝爸爸的付出,未來就換我們子女們孝敬他了

而爸爸雖是第三位接受表揚的,但反哺儀式我們卻是第一個哦!因為之前二位的子女没有到現場,而這個儀式更是讓眼眶溼潤的老爸感動的掉下眼淚,也讓有幸餵老爸吃東西的我能一同感受動容的當下................太感人了,人家也快哭出來了啦!









表揚最後,還播放了我們先前錄製的影片







103.8.2_我們原班人馬12:30又出發前往台中市府大樓參加模範父親活動,這次的重點是要與胡志強市長一同拍照,因為是整個大台中地區的模範父親加上親友們,所以人山人海,超多人的啦!還好我們隸屬偏遠地區,加上現場規劃良好,雖然延誤了一點時間,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,只是與市長拍的照片到底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,因為拍照時還沒準備好就結束啦!

這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到台中市新市府大樓, 所以他們很開心,也感到很新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