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兔年過年記

每年春節,我們都會回到環山(我的娘家)過年.......有人覺得我們的行程超無聊的,千篇一律.........但能在人擠人的台灣找到一個空間廣闊、空氣清新(但是真的很冷)、人煙稀少、卻又充滿著暖暖人情味的地方-我的娘家(環山),其實也是很棒的唷!

而今年兔年春節,大概是我們家三人,不是屬兔(犯太歲)、就是屬馬和屬鼠(偏沖)的關係,竟然全家輪番嚴重感冒,在要回環山的當天,小女兒(雨杉)突然發高燒,使得我不得不放棄回環山的計畫,只能待在家中乖乖養病,這也因此打破了以往過節的傳統。
但總不能一直待在家中看電視、吃零食吧!...........可是我們也不想去觀光景點人擠人呀!...........所以,最後我們選擇全家到台中的公園走透透,我們去了『四張黎公園』、『台中公園』、『陳平公園』、『敦化公園』和『兒童公園』。這樣的過年行程看似微不足道,沒有變化多端的遊樂景緻、沒有豐盛特殊的美味佳餚,但我們有的是~~~~祖孫三代相處的美好時光和享受家常小菜的美味變化,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呢?

台中公園

台中公園

台中公園     台中公園

敦化公園

敦化公園

敦化公園

敦化公園

敦化公園

兒童公園

兒童公園


兒童公園


兒童公園


兒童公園


兒童公園


兒童公園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妳兩個女兒都好可愛喔...我以後也要生女兒

    我是小駿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