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結清戶頭經驗談

2015.09.02
剛剛我去離我最近的台灣銀行辦結清我學生時代在板橋台銀的戶頭, 承辦銀行人員竟然"剌賽"說:不能辦喔!要直接到開戶銀行辦理。
我就說:你開玩笑的吧! 怎麼可能到原開戶銀行去辦,很遠耶! 而且我上次就跟我先生來辦過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然後,就可以處理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若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,不是就相信他的鬼話,然後就什麼也辦不成了。

以前我們開戶,因為電腦系統無法連線整合,沒有所謂的通儲,所以 常常會發生同一人在同一家銀行有不同分行的戶頭, 所以金管會規定 辦理結清戶頭,不一定要到原開戶銀行,只需於就近的分行申請辦理, 若是存摺和印章都不見了,也沒關係,只要是本人攜帶身分證印章申辦,他們就會處理, 並且將餘額存入現存的戶頭裡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