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後座繫安全帶的糗事_101.2月

我因為政府規定後座乘客必須繫安全帶,否則開罰$1500~3000,而因此鬧了一個笑話

那天,因為我弟開車,所以我跟一堆小孩坐在後座,我很守法的依規定繫上安全帶,送我弟回家後,我就準備起身到前座開車,結果,我卻一直無法起身,接著,我就很生氣,並且大聲的對坐在旁邊的女兒-彩桐說 : [林彩桐!!!你幹麻故意壓住我的包包!!!!!].............(我的包包是斜背式的)

說完,只見彩桐用一臉莫名奇妙及無辜的眼神看著我

這時,我才發現........hahahaha............原來根本是我忘了解開安全帶呀!

事後,我大笑著向彩桐解釋事情的原委,並且向她賠不是,因為我的白目,害她蒙受不白之屈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