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什麼都有,什麼都賣的網路世界_Part2_101.2.7(二)_買東西,一定要找可無條件退換貨的商家101.2.7(二)

本以為超方便的網路世界...........其實存在著很多的問題!!!!
如果要買東西,一定要找可無條件退換貨的商家,否則就會跟我一樣遇到退換貨被刁難的囧境囉!

因我訂的舞鞋太小了,所以要換大號的,我也與商家講好,也附了$40的郵票(我只花$10郵資就把貨寄還給商家了)..............結果今天商家打給我說:舞鞋被我們"試穿髒了",無法接受換貨..............真的很不爽!.........是能有多髒!只不過在家試穿一次而已..........這根本是不想讓你退換貨的退貨機制,不是嗎?
學到一課了,就是網路買東西,除了比價之外,記得要注意退換貨的機制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